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依米奴教你穿羽绒服不臃肿的5大秘诀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9 13: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寒风瑟瑟的冬季,有时想在这冰冷的天气穿上漂亮的衣服出门也成了一个难题。臃肿的羽绒服彷彿是最没有特色单品,这次的街拍让大家欣赏一下原来臃肿的衣服也可以非常时尚。下面随小依一起来学习5个羽绒服的挑选和搭配方法吧!

1.颜色

黑色显瘦你应该听说过吧!选择一件黑色的鸭绒羽绒,既轻薄又能在视觉上取胜,再搭配一条黑裤子,你就是冬天里最瘦的人。

2.款式

夹克式的低领羽绒服很适合脖子较为修长的mm,保留了身上的优点,在视觉上就不会显得羽绒服过分臃肿啦。

3.搭配

黑色是显瘦秘诀,如果薄薄的鸭绒羽绒服不能满足冬日的保暖问题,你就只能在其他地方做文章了,比如一条黑色铅笔裤和高跟鞋?海拔一上去,立刻就不肿!

4.细节

虽然羽绒难以避免笨重的观感,但在细节和款式上也可以脱颖而出,这款羽绒服十分厚重,但领口处的设计却成为了亮点,高领配金属扣,肥大的羽绒服立刻有了工装的味道,也显得不那么臃肿了。

5.款式

挑选适合自己身形甚至脸型的羽绒其实非常重要,身材娇小的可以选择短身款,无论搭配紧身牛仔裤或阔腿裤都会十分好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