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女神范儿新搭 冬装搭配凸显优雅女神气场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03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神就是不管在任何时候出场都是那般优雅有气质,而在这个冬季,色彩的灵动和衣装的美妙所带给你的惊喜,远远超越你的期待,或许平时屌丝的你,通过这些搭配也能散发强大的女神气场。想要修炼出那份自己的优雅?来看看umisky 2014冬季新品为你带来的搭配吧。

皮草成为冬季里女人们追逐的焦点,而单纯的皮草似乎已经不足以表现女性的品位,奢华皮草与大气廓形的双重点缀,不仅富有女人味,更带来和谐的美感,为你定制一个温暖而高贵的冬季。米白色与黑色透视蕾丝的搭配,优雅中却又不失性感,这应该是众多女人都喜欢的穿衣风格。

寒冷的冬季里,一抹橘黄色瞬间带来不止一点点的温暖,廓形的呢外套,成为可以与任何衣服搭配的百搭单品,滑肩的剪裁加上泡泡袖的设计,优雅中带着一些俏皮感,增添趣味性,看似慵懒实则颇具韵味,搭配黑色的长裙,不按常理出牌的搭配方法瞬间成为镁光灯聚集的焦点,也可轻轻松松就凸显了女神范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