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好看又潮的冬装搭配 小资范冬装亮色棉服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7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妈妈都想要给孩子时尚的穿搭,但或许咱们可以选择一个品牌,四季的穿搭都可以准备好,四季的穿搭不再为换季不知道如何穿搭而烦恼,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应该穿什么好看了,小资范童装好看又潮冬装款式搭配。

小资范冬装亮色棉服款式搭配,亮色的款式肯定很吸睛,而且亮色的装扮内搭应该如何搭配呢?下面咱们就来看看羽绒服款式搭配,羽绒服的装扮精致效果十足也比较保暖的效果,下面就来看看吧。

小资范

好看又潮的冬装款式搭配,一款绿色羽绒服款式搭配,连帽毛领的设计,亮眼十足的造型体现,内搭一件紫色套头卫衣款式搭配,下身一条米白色直筒裤即可,配上马丁靴的搭配截然不同。

好看又潮的冬装搭配 小资范冬装亮色棉服配什么颜色

再来一款橙色的羽绒服款式,橙色一款精致又具活力的颜色,橙色外套内搭一件蓝色套头衫即可,套头衫的装扮橙色和蓝色的拼接,下身一条灰色运动裤搭配即可,一双紫色马丁靴真的是亮眼十足。

好看又潮的冬装搭配 小资范冬装亮色棉服配什么颜色

绿色、黄色棉服款式搭配,立领的设计也非常保暖,内搭也是足够的亮眼,小资范童装黄色羽绒服配上绿色打底衫,绿色羽绒服配上粉色套头卫衣效果就很不错,小资范童装好看又潮流的穿搭你怎能错过。

小资范童装活力款式搭配,让我们一同来尝试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