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祝花园街19号广州白云店即将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3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开女装店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有几个人会把店铺开的有声有色呢?想要店铺盈利那么必须是要有时尚感,还有一定的机遇,或者也可以选对品牌,女装选择什么品牌好呢?当然是要时尚女性喜爱的品牌,花园街19号一个绝对时尚的品牌女装,广州白云花园街店将于明日盛大开业了,相信加盟商的选择绝对没有错。

 

花园街19号是一个比较时尚的品牌,而且是和的年龄段也比较的大,可以是学院风格的针织衫,也可以是贵妇的皮草,小清新的短款羽绒服等,花园街19号绝对是女生必选的品牌,如果你的身边没有花园街,不妨可以考虑加盟一个,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花园街19号快时尚体现个性女性的大胆、活泼;前卫的混搭,斑斓的色彩,多角度闪现出青春时尚女性的个性,年龄段在20-30岁之间,这个年龄间断刚好是一种成熟的演变,花园街绝对帮你记录下来,每一次的成长,就可以换一种风格,花园街19号不同风格穿搭等着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