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JACK&JONES中国代言人邓伦 杰克琼斯邓伦同款冬装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19-12-22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杰克琼斯发布邓伦成为大中华区代言人之后,火爆不少,刚刚的“香蜜”结束,那一热潮还未褪去,宣布这一消息,女生们应该都非常的喜欢,已经踏破了专卖店的门槛,给男朋友寻找邓伦的同款服装。

2018冬季火热销售中,大部分女生都想要与邓伦肩并肩,那么你们就差一件JACK & JONES男装服装,邓伦穿过的同款服装有哪些呢?今日小编就来为你推荐几款吧,冬装的棉服、个性的外套呈现。

超甜的邓伦,身穿粉色的毛衣款式,黑色字母的修饰简约又大方,粉色的效果 就像是男朋友给的糖一样,这么甜蜜,小高领的设计也增加保暖效果,配上长款外套或者短款外套都很不错。

冬季羽绒服肯定是需要准备的,我们没有广东的天气,但我们有邓伦代言的服装也是温暖的哦,黑色的连帽羽绒服款式内搭深紫色的高领毛衣即可,休闲运动裤的搭配也很青春活力。

我伦穿皮衣也这么的帅气,黑色的皮衣精致十足,内搭一件灰色高领毛衣即可,下身牛仔九分裤搭配即可,配上小白鞋年轻态尽显,拥有邓伦的身高,拥有邓伦的穿搭体验,你的男朋友必定也是帅的一匹哦。

下雪天怎能少了长款的羽绒服,这个冬天不出意料的冷,保暖当然是要注意了,白色羽绒服和黑色羽绒服都应该准备起来,人帅穿什么都带自信感,白色的长款羽绒服款式内搭黑色高领针织衫,保暖又时尚。

你的男朋友是否也应该这么装扮一下呢?邓伦的同款单品杰克琼斯门店都有卖哦,不要错过这个冬天的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