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帅气男生要如何穿衣 帅气的男士冬装搭配推荐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3 08: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相比女装衣风格,男装的穿搭上相对来说比较平淡,相对来说选择性更少,但是如今也发生着巨大的改变!随着男装行业的发展,已经改变,如今的男装不仅款式上已经风格上有了更多的选择性。那么冬日里男装要怎么穿呢?帅气的男士要如何穿衣?下面就随罗蒙男装一起来看看吧!

罗蒙-ROMON

衬衫加套头针织衫叠穿,绝对是男装穿搭里非常时尚的一种方式。这件蓝色的套头针织衫,采用浅蓝色与深蓝色以及白色条纹的撞色,带来丰富的视觉效果。并且蓝色也是非常有绅士感的色彩,配上白色的衬衫打底,穿出满满的绅士感。

帅气男生要如何穿衣 帅气的男士冬装搭配推荐

硬朗帅气的皮衣也是男装中非常深受喜爱的一款单品。罗蒙男装这家黑色的皮夹克外套,颜色经典又好看,并且优质的皮质面料,衬托出满满的品质感。搭配上黑色的高领毛衣,黑色的牛仔裤,帅气中带来满满的男人味。

帅气男生要如何穿衣 帅气的男士冬装搭配推荐

西装套装,男士们变为绅士的一款时尚单品。相比黑色,藏蓝色的西装套装更显年轻,配合修身的设计以及流畅的线条剪裁,穿着起来非常的有型,内搭蓝色的衬衫加上藏蓝的的领带,一双精致的皮鞋,绅士感满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