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怎么穿 冬装搭配裙子穿美出一个高度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2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冬季还未真正到来之际,我们已经提前感受到冬季带来的寒流了,寒冷的冬季不能缺少的就是一件羽绒服,羽绒服真的非常有必要,除了羽绒服,没有更保暖和时尚的冬装了,但是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羽绒服是非常臃肿和厚重的,那一定是你不会好好搭配!羽绒服怎么搭配更好看,木果果给你带来更好的穿搭灵感!

木果果木

很多人都喜欢把羽绒服和休闲裤搭配在一起,这样的搭配简单又很休闲,但是却不能穿出与众不同的气质感来,尤其是黑色的羽绒服,颜色是偏暗沉的,所以一般的黑色羽绒服都不会显得太过出彩,这套搭配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上面是一件短款的黑色的羽绒服,下面是一条黑色的欧根纱裙,这样的搭配好看又不会显得违和。

冬季怎么穿 冬装搭配裙子穿美出一个高度

橘色是很鲜亮和活泼的颜色,也是很显肤色的颜色,这件橘色的秋冬外套不挑人,怎么穿都是非常好看的,而且连帽的设计,保证了颈部的保暖效果,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欧根纱裙子,休闲又不失优雅。真的很耐看。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