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快时尚女鞋突围 伊曼莎品牌获 “十佳女鞋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4-11-25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22日,“2013-2014年度中国鞋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福建晋江隆重召开,快时尚女鞋品牌伊曼莎E.MASA获得“十佳女鞋品牌”荣誉称号,得到行业的高度褒奖。

伊曼莎品牌荣获“十佳女鞋品牌”现场

据了解,“慧聪网2013-2014年度中国鞋业品牌盛会”活动由国内领先行业媒体慧聪网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等数十个行业权威机构、近百家权威电视、网络、报纸杂志媒体支持参与。

伊曼莎品牌荣获“十佳女鞋品牌”奖杯、奖牌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道, 与传统中高端女鞋品牌谨慎扩张或渠道削减的品牌行为相反,伊曼莎E.MASA则迎来了品牌转型突围的市场机会。据悉,该品牌2014年不仅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转型,新SI终端形象遍地开花,今年9月份更是强力入驻中国二线城市厦门万达、巴黎春天、老虎城、百汇等大型Shooping Mall、主流百货商场,黑马姿态可见一斑。

业内专家也表示,近两年伊曼莎E.MASA的发展和转变大家有目共睹,此次获奖代表了品牌转型的成功,更看出了消费者对E.MASA伊曼莎品牌的喜爱和认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