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加盟七彩花的创业之路 走进主人公柔情的创业故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4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俗话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自改革开放以来经济高速发展,市场呈现出各种各样的机会,让那些希望用自己双手的努力改变生活的人们有了许多的机遇,不同的选择会带来不同的结果。不见得有绝对正确的选择,但是却有适合自己的选择,怎么赚取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呢?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不一样的创业故事,或许可以给我们一个不一样的启示。

  这里是走进中国西部的第一道大门,这里有着众多的少数民族同胞和秀美壮丽的山川,高原的地理环境使得这里的经济发展相对于沿海地区落后一些,但大山不能磨灭人们制造财富、实现自我价值的美好愿望。就是在这个高原上,我们寻访到了今天故事的主人翁邹小军——七彩花饰品贵州加盟商,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就是凭借很多人意想不到的“美丽的生意”赚到了他人生的第一桶金,他常挂在口头上的一句话就是:“日进斗金全凭七彩花!”。又是怎样的的机缘让一个硬汉做起少女饰品的生意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主人公柔情的创业故事。

  小饰品,大生意,七彩花成就创业梦想

  “选择正确就成功了一半,选对一个好的商机,腾飞的开始,加盟七彩花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好的选择!”邹小军这样跟记者说,他向我们介绍自己是2009年开始加盟七彩花,至今已5载,拥有3家直营店,七彩花将伴随着邹小军的财富梦想分布到贵州省境内各个城市。

  很难想象一个硬汉会选择加盟女性化的时尚饰品店作为自己今后的事业目标,这其中一定有什么玄机所在,让这样一位“大男人”对这小小的饰品情有独钟。据邹小军介绍,他在09年之前是经营家纺的,但随着家纺行业的不景气,自己的生意也开始走下坡路,一个偶然的机会,让邹小军认识了“七彩花”。就在那一瞬间,他眼前一亮,对事业重新燃起了激情,用邹小军的话说:“我当时就感觉这是一个富有活力,有前景的行业,女孩子任何时候都是爱美的,做女孩子的生意一定是最赚钱的,而七彩花也开创了这个行业全新的经营模式,面对这样一个机会,我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她?”

  高热度,受追捧,七彩花版图迅速扩张

  有行动才有收获,09年邹小军决定投身七彩花的事业并成为七彩花最早的加盟商之一。加盟七彩花之后,凭借七彩花强大的实力和优质产品,以及自身出色的经营管理能力,邹小军的事业版图在贵州迅速铺开。

  如星火燎原一般,短短几年间代理区域内开了8家店,单单自己名下的直营店就有3家,如此优异的成绩,全凭总部的支持和自己坚定的事业心,七彩花花开贵州之时也正是邹小军事业再次壮大之日。年轻、平价、优质、潮流是七彩花的代名词,也成了邹小军事业的写照。不满足现状的邹小军,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店铺拓展到15家。这信心一方面来源于多年成功经营对贵州市场的了解和把握,另一方面来源于七彩花总部在后方的全力支持。

  有远见,才有大未来

  一个的事业高度往往取决于企业发展的眼界,一个有远见的企业,才能走的更远,才能有大未来。七彩花是中国少女时尚连锁第一品牌,作为行业的连锁企业龙头,能够给自己的加盟商和合作伙伴怎么样的支持,决定了企业发展的后力!这不单单是资金和产品研发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综合竞争力的输出与企业软实力的注入,这些是决定与加盟商、合作伙伴持续共赢的基础。

  七彩花为了更好的发展,掌握行业先机,率先借力资本市场,展现了更加强大的竞争力,现在的七彩花不仅拥有强大的物流输送系统,充分满足3000家分店的物资配送,更拥有集团优质的产品生产线,国际化的标准生产,保证了产品质量,比肩国际大品牌。而且,现在的七彩花拥有行业最强大、最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潮前走”是七彩花的品牌主张,这正是以产品研发能力为后盾的果敢宣言,七彩花逐渐成为少女心目中潮流的明星之花,成就了少女饰品行业最绚丽的一朵花!

  七彩花的远见和明辉集团的实力相结合,我们似乎将看到更加美好的未来,这个未来不单属于七彩花,更是属于每一个心怀梦想的创业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