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中腰内裤和高腰内裤适合哪些人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1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女人的气质是从内而外的,一个女人的内衣很能反应她的生活品质和对生活的态度,但是有一些女人志注重文胸的款式和品质,忽略的内裤的重要性。有些女性为了使自己在别人面前显得苗条一点,拼命穿着一些绷紧短小的内裤,然后套上一套时髦的外衣,她们觉得如此打扮可能会在视觉上产生纤细的效果, 心安理得的接受的别人“羡慕”的眼光。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内裤选的不好,会导致身材的走样和脂肪勒痕下垂,长此以往,爱美的你怕是后悔都来不及了。

选择内裤, 对自己的臀部一定要有准确的认识, 选购时应用手撑开, 看看后片和回弧形是否足够, 布料以棉织品为佳,最好伴有伸缩性。现在有很多的内衣企业也开始注重健康的内衣款式,不仅从文胸上开始注重,内衣也慢慢的成为更适合大众和更健康的内衣。中腰内裤和高腰内衣对于一些年轻的女新来说,可能认为布料太多,不够性感,但是它的健康价值是你所忽视的。

 体会内衣-中腰内裤

中腰内裤几乎可以配穿所有裤装和裙子,所需回避的只是中腰及低腰设计的裙、裤, 因为你有可能在不经意的一抬手时令内裤的腰线显露。如果希望借内裤多支持下身曲线的人会对此款失望。因为“压平”腹部、“提升”臀部需加特别的切割裁缝方式才行。此款虽然穿后无印无痕但也没有特别的支撑力。

体会内衣-高腰内裤

高腰内裤搭配长裤时臀部和腿部都会自然无痕。但配穿裙子就要小心了, 因为及膝裙、短裙会在人坐下时向膝部以上再上移几厘米, 所以穿好出门前先坐下来试试看, 以免在别人面前出丑,开高衩的裙子当然也有这个问题, 在镜前走几步不要让内裤时隐时现才好。希望通过其腹部和臀部立体设计收腹提臀并令过粗的大腿减少松弛感的女孩可选择这一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