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健康内衣「诱惑密码」法国时尚大师开讲
服饰编辑:star
2014-11-21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22日,时尚健康内衣品牌「UCODE诱惑密码」,将在武商广场举办主题为“魅力女人从好的内衣开始”VIP尊享沙龙活动,特邀法国著名时尚设计大师Stella及亚洲健康内衣教母Odelia.Wu亲临武商广场开启时尚魅力大讲堂,为VIP客户带来切身的时尚体验,联手为您亲手设计、量身打造全世界独一无二专属于您的健康文胸。

「UCODE诱惑密码」内衣倡导健康与时尚, 长期专注于研究全球女性健康需求,深入研究和探索内衣健康科技,通过将英国能量养生技术、日本环保纤维呼吸模杯、韩国生物科技理疗技术、有机天然彩棉等健康技术完美的结合到内衣产品的研发中,使内衣具备真正意义上的健康功能。

「UCODE诱惑密码」内衣用健康的环保纤维呼吸模杯取代传统的海绵模杯,杜绝了海绵类材料所无法避免的黄变、霉变、滋生细菌等现象,这是内衣界革命性的事件。

「UCODE诱惑密码」以打造“您的专属健康内衣”为依托,给女性打造一道贴身的健康防火墙,并将诱惑密码的健康文化向全球推广与传播,开创健康时尚的创新生活模式。愿你我共同携手,让健康像空气一样融入我们的生活!

Stella Cadente

法国著名时尚设计大师

法国著名时尚设计大师Stella,曾与Baccarat、Chanel、Dior、Gucci、Swarovski等多个国际品牌合作。

诱惑密码

魅力=时尚+健康

诱惑密码(UCODE)品牌核心是“健康、时尚”。

健康的产品原料、健康的管理运营模式,健康的合作精神;时尚的设计、流行趋势的准确把握、永不懈怠的追求艺术和潮流的完美结合。

健康就是诱惑密码的“密码”。

诱惑密码品牌始终坚持使用健康物料——运用蚕蛹蛋白纤维、有机天然彩棉等,多种经中科院及国际权威机构检测认证的健康物料,打造天然的无公害产品;健康科技——研发并运用标能量技术等,多项经世界权威检测机构SGS检测认证的高端健康科技,打造专业、权威的健康产品;以人为本——以人体工学原理为基础,通过人性化细节专利设计,及万人试身检测结果进行健康调整,打造真正舒适的健康产品。

诱惑密码

魅力=自然+环保

诱惑密码的诱惑就是“时尚”。

前沿潮流——携手巴黎Carlin、INTIMA ASIA等国际权威流行趋势研究机构,精准把握巴黎、米兰等国际潮流代表区域流行趋势,进行最新潮产品的打造;跨界理念——分析总结国际领先品牌人性化设计理念,并予以跨界突破,导入“内衣时装化”的跨界设计思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