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会有副乳 收副乳穿什么内衣好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7 11:24来源于:诱惑密码
分享:

副乳一直是不少女性的困扰,它关乎健康,也关乎美丽,特别是穿紧身装的时候非常影响形象,今天诱惑密码就来帮大家解决副乳的问题。

认识副乳,副乳有先天和后天之分。

先天性副乳是先天的乳房组织异位,是某处乳腺的异常发育。可以发生在乳线上的任何部位,最常见的是在腋前缘处,或腋中央和腹壁,腹股沟处偶尔也有。

后天性副乳又称假性副乳,多是后天肥胖或内衣不当造成的。如穿戴方式不对、尺寸不合、或经常穿戴无肩带、半罩式内衣,使胸部无法集中,内衣太小或肩带过于紧绷。长期下来,就会在外胸部或腋下造成局部脂肪,戴上文胸通常呈下垂状态。

幸运的是,后天形成的“副乳”大多是可逆的。适当锻炼(扩胸运动、抬举运动、哑铃、瘦手臂运动);减脂(前提是胖);穿对内衣等都能帮助改善副乳。

选对内衣

侧比加高的 3/4 罩杯内衣,就能很好包裹乳房,起到改善“副乳”的作用。比如诱惑密码【悠 然】D2168 这款,软钢圈夹棉杯,有效提托,防下垂;加高两边耳仔位,稳固拨拢回来的“副乳”,使其慢慢回到正位,让胸部更显丰满挺拔。

选对内衣只成功了一半,正确穿戴才不至于前功尽弃。

诱惑密码

正确穿戴

1)身体前倾,让胸部完全装在罩杯里,然后扣紧底围(在这之前或之后提上肩带都可以)

2)保持前倾的姿势,一只手提住肩带或托圈顶部,另一只手伸到腋下,把副乳拨进杯里。

3)一只手握住托圈底部,调整内衣的位置,使托圈与乳根贴合;另一只手伸进罩杯里,调整胸的位置,让内衣能够很好地托举胸部。

特别提醒:

如果你需要拨好几次肉才能把内衣完全穿好,拨肉之后你发现压杯了,那就是罩杯太小。如果看起来正好合适,但动一动胸就会从罩杯里跑出来,那就是底围太松了。

为什么会有副乳 收副乳穿什么内衣好

虽然“副乳”出现的几率很高,但我们也并非对它完全无计可施,及时发现,选对内衣,正确穿戴,我们就能逐步改善它!

诱惑密码 2020 春夏新品欣赏

诱惑密码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