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常识题 你能得几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2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人与生俱来最贴身、最贴心的朋友。那大家究竟对这个朋友有几分了解呢?不妨从下面几道简单的试题中来测试一二,看看你能得多少分?

一、填空题

1、破坏女性身体曲线的因素有:地心引力 、不良坐站姿 、 暴饮暴食 、生育 、不正确的文胸穿着方式 、过度的减肥 、 年龄的增涨。

2、按乳房隆起程度可将乳房分为哪五种类型:圆盘型、纺锥型、圆锥型、半球型、下垂型。

3、文胸按罩杯一般分为:二分之一、八分之五、四分之三、全罩杯。

4、“女人心”文胸分类有:常规文胸、调整文胸、运动文胸、 妈咪文胸、无骨文胸、无磁文胸、无痕文胸、少女文胸等。

5、文胸的结构包括:前幅边、鸡芯位、下扒位、耳仔位、侧比位、夹弯位、碗面、上下碗、后背带、调节扣、背扣、后比、钢圈、下捆、8字扣、肩带,共 16 部分组成。

其中:

1)E部位为 侧比胶骨,起到定型和防皱的作用,一般为胶质材质。

2)P部位为夹弯位,靠腋下的部位,起到固定、支撑、收集腋下的多余脂肪的作用。

3)C部位为下扒位,有更好收集胃部、腹部的多余脂肪的作用。 

二、问答题

1、穿戴文胸的正确步骤?

先将文胸套入双肩,再前倾45度,抓住下扒位由胃腹部一直往上推移至乳房底部,双手慢慢滑向背部,扣上背扣,然后将背部腋下底盘根部脂肪调入罩杯内,再将肩带调至可滑动一根手指的松紧度即可。 

2、准妈妈该如何穿内衣?

准妈妈在孕期里,乳房的重量在增加,乳房也会分泌一些物质使乳头比平时更脆弱,这时应当选用专门的孕期内衣来支撑、保护乳房。如果没有穿戴内衣,那么日益增加的乳房,会不断的下垂,纤维组织被破坏就难以恢复,既影响个人体形美观也影响乳房健康。 

3、生完宝宝的妈妈穿塑身衣要注意什么?

(1)顺产:一个月后可以穿塑身衣。等身体机能得到自然恢复后,穿塑身衣才能收紧脂肪和松肉。

(2)剖腹产:保守起见,六个月后为宜。因为要等剖腹产身上的伤口愈合,伤口愈合后,穿塑身衣会有帮助怀孕时移位内脏归位的效果,还有助于恶露加速排出。

(3)注意事项:产后穿戴塑身衣务必要注意透气,防止热量过高,汗液过多,导致伤口发炎。塑身衣一定要勤加换洗,保持干燥。 

女人心内衣,公司全名是 深圳市尚美女人心实业有限公司 ,成立于 2003 年 ,在全国有近 2500家 门店,以 让爱贴身更贴心 为使命,倡导 健康内衣生活新理念 。
关注健康、关注美丽、关注“女人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