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下雨天内衣太难干怎么办 内衣快速晾干方法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4 09:32来源于:诱惑密码
分享:

三月春雨绵绵,空气中笼罩着一团雾气,粘粘腻腻的,最令人烦恼的还是洗干净的衣服难以晾干,往往挂上三四天了也还能拧出水来,对于需要天天换洗的贴身衣物,特别是厚厚的内衣,女性更是十分头疼! 

诱惑密码

给大家介绍几个快速晾干内衣的方法:

干毛巾吸水法

用干毛巾把湿内衣包起来,注意是用手挤压,让毛巾把水分吸干,然后把内衣拉平至原状,而不是用力拧,以免罩杯变形,影响内衣使用寿命。

吹风机吹干法

将内衣放进塑料袋中,并在袋子尾部扎个小孔,以便空气循环。再将电吹风对准袋子里吹热风,让热气在袋子里循环,起到“烘干”作用。需要注意的是,电吹风吹一会要停一会,避免袋内过热,损坏内衣面料。

其它烘干法

如果觉得上述方法太麻烦,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用烘干机或取暖器、空调等将内衣烘干。

而对于阴雨天里衣服上的霉味,大家则可以这样处理:

水蒸汽法

对于晾不干已有霉味的衣服,可以将其放到有水蒸气的地方,让蒸汽带走霉味。比如,洗完澡后可以把衣服挂进浴室里。我们平时吃火锅身上的异味,也可以用这种方法。

茶叶包法

对于已经晾干,可以放进衣柜的衣物,则可以放些廉价的茶叶包在衣柜的角角落落,茶叶兼具除湿除臭双重作用,是不错的防潮佳品。

浸泡法

如果不急着穿,则建议重洗。再次洗的时候可以加一些白醋和牛奶,再把衣服放进去浸泡十几分钟,然后清洗掉就可以了。

当然,对于内衣而言我们也可以从源头上采取一些防范措施,比如挑选抗菌性强的内衣。像诱惑密码【灵动身姿】D2166这款,杯内层采用了海藻纤维面料,其具有抗菌性,吸湿性,使乳房保持干爽舒适,呵护健康。

诱惑密码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