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小胸女孩怎么选内衣 胸小的女孩穿什么内衣好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0 12:39来源于:诱惑密码
分享:

胸部娇小的妹子,可能都曾因胸部扁平而自卑过,会觉得自身没有魅力毫无女人味,其实选对内衣小胸也一样可以穿出性感,今天诱惑密码就来教小胸妹子挑选合适的内衣。

诱惑密码

关于杯型

对于小胸型妹子来说,为了让胸部看起来圆润丰满些,可选用 1/2 或者 3/4 罩杯的杯型,这样能使上半部胸部呈现出来,看起来更立挺。

小胸女孩怎么选内衣  胸小的女孩穿什么内衣好

关于肩带

在内衣肩带这方面,胸小的妹子因本身胸承重不是很强,宽肩带反而有些累赘,可以选择细肩带来突出背肩部,让性感自然流露。 

小胸女孩怎么选内衣  胸小的女孩穿什么内衣好

关于后扣

小胸型负重的压力较小,后扣的选择以比较窄的常规三扣型或者双扣型为宜。因为加宽后扣则意味着宽肩带和负重卡边。

小胸女孩怎么选内衣  胸小的女孩穿什么内衣好

关于面料

内衣与身体直接接触,是汗液首先渗透的衣物,容易滋生细菌,应该选用透气、舒爽的棉质面料,以利于皮肤呼吸。

【小胸必备】诱惑密码璀璨 D2163

小胸女孩怎么选内衣  胸小的女孩穿什么内衣好

小胸妹子的秘密武器

4 向提力内托,拨拢娇小乳房,穿衣不再像飞机场,细双肩带U型美背交叉设计,小露香肩就能勾人魂。

谁说胸小就与立挺无缘,选对内衣小胸也能挺出新高度,诱惑密码助你活出自信女人风范。

诱惑密码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