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英伦风尚哪家强?爱登堡(edenbo)时尚男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08 09: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需过多文字的渲染,也无需过多品牌背景的铺陈,一组秋冬时尚组图让你瞬间秒懂英伦风尚的内涵与格调,这就是休闲男装强势品牌爱登堡(edenbo)与品牌粉丝们一直以来的默契。

​​​​​​ ​设计是一种永恒的挑战,它要在舒适与奢华、实用和流行之间取得平衡。爱登堡男装的设计师们每一季服装的研发也是在带给消费者全球同步的流行趋势的同时,与当地消费者的文化风格习惯之间达到一种和谐的相得益彰,呈现现代男士简约、绅士、精致的时尚形象,凸显精简和优雅的产品主题。

​​​这组英伦时尚组图中,每款男装及其元素都赋予了英伦、派克、家文化的脉络和气息,良好的剪裁和简洁修身的设计足以让你秒懂秋冬季男装流行趋势和风向标。​​​​​

爱登堡男装作为您最贴心的着装顾问,无论你想把自己打造成型男、暖男、绅士还是贵族,出席商务、休闲、旅游、约会、聚会、宴会等各种场合,都能在组图中找到最佳搭配的答案,成为您衣橱必备单品。​​同时,圣诞、元旦、春节,情人节,元宵节……一大波节日正在欢快地向你奔袭而来,浓厚英伦格调的爱登堡男装也必定是最佳送礼尚品。​​​亲爱的粉丝们,英伦风尚哪家强?答案秒懂了吧,来,give me fiv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