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河北沧州-施小姐】与欣薇尔童装成功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5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已经进入深秋,气温也在逐天下降,可是对于欣薇尔来说,开业的热潮是越来越膨胀了。近日,欣薇尔童装成功签约【河北沧州-施小姐】,欣薇尔童装正式进驻河北沧州,专柜位于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荣盛国际购物广场。此次河北沧州运河区荣盛国际购物广场欣薇尔新店预计12月初正式营业,在此预祝【河北沧州-施小姐】与欣薇尔携手共赢,合作愉快!!!

祝贺【河北沧州-施小姐】与欣薇尔童装成功签约!

对于欣薇尔的努力,每一个客户都是有目共睹的。从每个月的开业形式来看,欣薇尔惊喜连连,不同城市不同专柜陆续签约开业,不断地走进大型商场以及购物广场。欣薇尔童装品牌的形象、产品质量、服装款式都在一步一步的升级,在广大客户的长期支持下,欣薇尔也在不断进步,不断创新,为了以后更好、更长远的发展,一直都在走好每一步,一步一个脚印,我们共同见证欣薇尔的成长。

祝贺【河北沧州-施小姐】与欣薇尔童装成功签约!

河北沧州运河区荣盛国际购物广场欣薇尔新店又是一家全新专卖店,位于河北沧州运河区繁荣的购物中心,高品位、高要求、高品质是欣薇尔对自己的要求,但这些也是对客户的回馈,不管是对消费者还是经销商、加盟商,高起点就是欣薇尔一直在做的。欣薇尔还没有出发,在起点处就已经高人一等,等到出发之日,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成为童装行业的领军品牌就是欣薇尔的初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