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孩子长得快 童装如何提高它的利用率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5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孩子长得非常快,几日不见就会有很大的改变,尤其是个子,真的可以说是一天一个数,虽然说现在的家庭生活条件都好了,对于孩子的吃穿用都不会“吝啬”,但是这其中造成的浪费也是非常大的,尤其是衣服,今年买的明年就不能穿,像秋天这么短暂,买太多的秋装也是过多的浪费,如果能懂得利用一些春夏装进行重新搭配就最好了,不仅可以增加单品的利用率,减少浪费,也可以从小培养孩子的一些好习惯。

作为一个专营童装的品牌,米芝儿当然希望自己的产品卖得越多越好,但是更希望能让孩子从小就养成勤俭节约的优良美德,所以在这里也为爸爸妈妈们推荐一些春夏装在秋季的搭配方法,用同样的单品经过不同的配搭让孩子呈现不一样的时尚感,也是很考验家长的搭配功底的哦。

小女孩儿最喜欢的就是蓬蓬的纱裙了,穿上后很有小公主范儿,立刻就让自己的信心倍增,走到哪都觉得自己美美哒。而且这样的纱裙其实没有很严格的季节感,夏季的时候可以配短袖T恤穿,春秋的时候可以在外面配件针织衫或者其他的小外套,像米芝儿的这个推荐就是配了一件同色系的蝙蝠针织衫,也是很美的,而且毫无违和感,怕孩子冷的话再配一条打底裤或者连裤袜就可以啦。

别以为臭美是女孩子的专利,现在的男孩子的爱美程度可是绝对不会输给女生的,所以如果家里刚好有一男一女两个小宝贝的妈咪可不要厚此薄彼哦。再说了,相对于女娃,男娃的穿衣搭配是会简单许多的,只要颜色搭配自然,穿起来舒服也就可以了。家里肯定有一些小衬衫、小T恤,再选几件春秋穿的外套配起来就可以很有Feel。例如米芝儿春夏新品里推出的几款针织衫就非常好,不管是强烈的撞色拼接还是局部的拼接,不只是颜色非常抢眼,还很有潮流感呢。

看了上面的两种推荐搭配,妈妈们有没有获得一些灵感呢?还是有些把握不准的话可以到米芝儿童装的专柜、专卖店请教导购员哦,不仅有漂亮的童装供你选择,专业的导购也会教你一些搭配方法哦,这样你就可以把自己的宝贝每天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