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代言 > 正文
内衣代言人柳岩透视纱裙为新歌拍写真 曲线窈窕若隐若现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04 10: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提起柳岩,观众印象之中的标签一定离不开“性感”两字,被问及是否排斥这样的标签时,柳岩给出了极具“岩式风格”的回答:“如果排斥那就不干这份工作了。当你端起演艺圈这碗饭,不论你燕环肥瘦,都得有经得起被谈论的勇气。有人夸你漂亮,就会有人说你不好看,你只把这些当作是工作的一部分就好。”柳岩希望大家能看到一个“双面性感”的柳岩:“除了外表所谓的性感,还有一种性感,不是三围的数字,而是这个女孩儿脑子里的念头,比如对工作、生活或者对这个世界的一些想法,从嘴里说出来,让大家惊了一下又回味起来说,噢,原来这姑娘挺有‘料’!”

柳岩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两个女人的战争》,由《一代枭雄》(观剧)的导演余丁和《裸婚时代》编剧周涌合作,讲述两位女知青跨越三十多年的悲喜人生,柳岩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赵欣梅”,将从角色的学生时代演起直至五十多岁变为重病母亲,可以说过足了戏瘾。柳岩表示,现在她最爱的身份是演员。《四大名捕2》中她饰演的“如烟”一角,举手投足透露出霸气;《咱们结婚吧》中的“蓝未未”爱情至上,世俗但可爱;《不二神探》中她饰演的“戴依依”被流言中伤,却不改本色;《分手大师》中她展现出惊人的喜剧天赋……柳岩在演员的道路上,越来越驾轻就熟。

从主播到歌手再到演员,柳岩一次又一次颠覆人们对她的定位和看法,并且在每一个领域都做出优异的成绩。被问及如何权衡自己的多栖身份,如何分配精力和时间,柳岩这样说:“我专心做好现在做的事情,我没有刻意安排,我只在不同的领域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我的规划。”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