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代言 > 正文
Brioni 2014秋冬系列大片由世界第一男模Sean O’Pry 代言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07 13:36来源于:Neeu.com 优网
分享:

Brioni(布里奥尼)2014秋冬系列广告大片成功捕捉到了品牌与生俱来的“True Beauty”的内在魅力,这份空灵优雅而又饱含力量的气质在时尚界著名摄影师Paolo Roversi的快门之下得以完美呈现。本季秋冬系列广告大片由世界排名第一的男模Sean O’Pry担任主角,在Roversi巴黎的摄影棚中拍摄完成。

作为国际时尚流行刊物的御用摄影师,来自意大利的Roversi运用了他标志性的延长曝光的方法,营造出饱含情绪又柔和温暖的复古色调,令广告片仿佛由手绘而成,进一步提升了艺术氛围。此次拍摄的整体格调也参考了意大利建筑师Carlo Scarpa的室内设计风格,他的作品也深受其日本旅行的影响,与此次Brioni秋冬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如出一辙。

Brioni创意总监Brendan Mullane表示:「本季的理念是聚焦模特的面部表情与整体服装,透过柔和的光线以及微妙的色彩变化赋予他们更深的情感韵味,而Paolo则非常善于打造这种效果。精致优雅的人物肖像诠释了品牌“True Beauty”的内在魅力。」

Neeu.com 优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