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朗公司举办第四届“舒朗杯”演讲比赛亚军姜丹演讲稿
服饰编辑:star
2014-09-03 12: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大家好,我是电商新媒体专员姜丹,现在负责O2O网络加盟、微信营销代表的招募工作,此时此刻,这个舞台属于我!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年轻·张扬”。话说这个题目并不是很fashion了,我也实在不想讲什么“人生一世,草木一春,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NO!我不要讲!我要张扬我的个性!

首先我就说说我自己的事儿吧,大家都知道,我们电商是一个激情澎湃的团队,而我呢,也是一个热情奔放的女孩子,用现在的流行话讲啊那就是女--汉--子!我记得小时候,其他小女孩在看美少女战士的时候,你知道我在看什么吗?てん ま りゅうせい けん (天马流星拳),没错,圣斗士星矢!当其他女孩子对着爸爸妈妈的相机做五朵金花状的时候,你们知道我摆什么姿势吗?(动作)狼牙山五壮士!霸气侧露啊有木有?是的,小时候的假小子长大就成了一个女汉子!(好汉歌音乐起~~~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哎呀,这女汉子的个性还真是贯穿了我的生活和工作,比方说,萌妹子爱撒娇,遇到困难总是:“欧巴,哦倒开(韩语:怎么办的意思)帮帮忙啦思密达……”而我呢,在大家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一撸袖子往上冲“放着我来!”再比方说,前几天我们微购物要下店培训,天儿呢,确实有点热,萌妹子又受不了啦,“哎呀,不行啦,人家会晒黑的,长斑咯!”我呢,趿拉了着鞋拖一天培训了五家店,“哇哇哇哇”培训一天,天空飘来五个字儿——那都不是事儿!

我呀,还是个风风火火的女汉子,我记得我是去年12月30号结束期末考试,31号我就来咱们舒朗面试,1月4号正式入职,唉,中间隔了个元旦我也没有办法,我是一天都不想耽误。是的,这就是我,我的个性就是女汉子,有什么不好呢?我年轻,我就要张扬我的个性,张扬个性演绎别样的精彩,张扬个性拥有无尽的欢乐,当然,大家也可以像我……对面的沈总一样,做一个外表biong biong biong内心却又jiong jiong jiong的女汉子,错!是萌汉子!好啦,我的演讲结束啦,你们喜欢吗?

决赛的故事:关键词“橱窗、支付宝、时尚”。曾几何时什么引领时尚,没错,橱窗里麻豆穿的衣服最时尚。前几年呢,大家已不去橱窗观察麻豆的穿着了,大家更多的是从网上浏览最新的时尚播报,在网上用支付宝购买自己的衣服。那现在什么是时尚呢?当下啊,最时尚的莫过于微购物啦,2014年,我们舒朗公司与腾讯电商倾力合作打造了一个新的购物平台——微购物,它可以利用您任何的碎片化时间,实现随时随地都可以购物,吃着火锅、唱着歌就把自己心仪的衣服就买了,您说,这是不是很时尚呢?

点评:

姜丹是个地地道道的女汉子,一嗓子“大河向东流哇,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笑翻了全场。她的爱好有两个:一是喝茶,二是工作。“壶小乾坤大,茶中岁月长”,每天早上,姜丹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刷杯泡茶,美好的早晨就从一缕茶香开始,使自己充满了正能量。说到近期的奋斗目标呢,姜丹希望“阳光生活·O2O新购物体验项目”能够继续做大、做强,继续保持行业的领先水平。从2014年1月4日正式入职到现在,姜丹一直在电商事业部,在这个一个充满激情、活泼、团结的团队里,她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工作还是做人。愿姜丹成为真正的“阳光女性”,去拥有自己的“舒朗人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