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省妇联到访舒朗调研工作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7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8月16日,省妇联主席邢善萍一行到访舒朗调研指导妇女工作,市委常委副书记王继东、市妇联主席李玲君、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曰义、舒朗集团副总经理李蒙女士等陪同。

下午3点,考察团在参观了舒朗集团总部的研发中心、生产制造车间、高级形象设计、品牌集合店后,充分了解到企业高度重视女性发展,注重提升女性综合能力和维护女性权益,《新女性三字经》、女性“三花精神”等上墙文化随处可见,而且所有职工餐厅都设孕妇专用窗口、卫生间单设孕妇专用,公司开设了哺乳室、妈妈专线班车,并不定期开设养生讲座、女性讲座、妈妈课堂等,真正让舒朗女性体会到阳光般的人文关爱。

在舒朗,女职工数量要占到企业总员工数的近八成。舒朗非常注重女性员工才能的发挥,专门成立了培训开发部,对每一位女性员工进行全面而系统的培训,并合理配置各类人才,不断为女性员工提供发展空间和优良的成长环境。

舒朗董事长吴健民先生曾经诠释过这样的观点,“爱护妇女儿童是一个社会文明的标志,如果连妇女儿童都不爱护了,这个社会还谈何进步与发展,做企业也是同样道理。”

舒朗副总李蒙女士表示,感谢妇联领导对舒朗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舒朗会继续走人性化管理之路,为女性提供更多展现自己的舞台。同时,舒朗也会继续服装创新和坚持品质,帮助更多的女性变得美丽时尚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