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封来自台湾的感谢信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8 10: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7月5日,舒朗董事长吴健民收到了一封来自台湾的信,拆开只见繁体汉字满卷,飘溢着书香雅韵。仔细读阅,信首如是道:“健民董事長吾兄惠鋻”,吴健民自言许久未曾收到如此令人倍感亲切而又充满情义的书信了。

此信乃台湾区制衣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南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瑞岳先生代表公会致吴健民先生的致谢信。

6月27日,台湾区制衣工业同业公会一行18人走进山东参访的第一站——舒朗,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外联部主任李稚,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王淼,舒朗集团副总经理李蒙等全程陪同。信中对吴健民董事长亲自接待、开设经验交流座谈会和设宴款待深表谢意。

通过此次交流,两岸在纺织和服装业上的各自优势更加明显的呈现出来。大陆拥有广阔的消费市场和驰名品牌,行销渠道的布建也十分成熟完整;台湾在纺织和服装业有完整的供应链,这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多年来,舒朗始终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敞开怀抱迎接各行各业朋友来舒朗实地考察和参观。前来舒朗参观考察的人络绎不绝,内有业界同行、供应商、中外设计师等,也有政界领导、金融大亨、专家学者及媒体朋友,亦有非同行人士、高校师生等等。

另外,舒朗从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当汶川、玉树、雅安等发生地震灾害时,舒朗公司均及时做出对口援助,发动全体员工捐款捐物。作为国内女装行业领先品牌,舒朗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实际践行一个责任企业的使命,舒朗成立17年来,无论是大善小举,都在向社会输送着充满爱心的正能量。

通常,吴健民董事长外事接待常“投之以桃”,并未期待对方“报之以李”。此次收到台湾区制衣工业同业制衣公会的感谢信,吴健民董事长着实深表感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