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 LOVE TALK SHOW | 舒朗演讲赛第六季全新开启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9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6年7月15-16日,舒朗集团第六届演讲比赛在万众期待的呼声中盛大开场。与以往赛制不同,本届演讲赛旨在全面考察选手综合实力,从而设定三个比赛环节——初赛、复赛、决赛,赛制设定上更加多样化。同时,选手导师也由去年的4位增加至5位。随着舒朗集团国际化进程加快,外语人才的需量增大。本次演讲赛鼓励选手采用外语演讲,为舒朗集团选拔储备外语人才。

初赛环节报名的选手数量相比往年更有井喷之势,近140名90后应届毕业生报名参赛。初赛限定选手在3分钟内自由演讲,在题材不限的情况下,选手们更加灵活自如地发挥。

庞大的毕业生群体,一个特殊的人生时段,处于人生“花季”的他们在象牙塔与企业之间转换,新旧思想碰撞出更加精彩的火花。不少选手从自身经历出发,为我们讲述那些求学、邂逅舒朗的经历,想念大学里的挚友,感恩舒朗前辈的提携教诲。在他们的演讲里,既有抹不去的校园青春与情怀,也有入职初体验的感动与感悟,“恋大学”、“再见 藏在校服里的青春”、“在舒朗实习以来的感悟与体验”、“我的舒朗梦”,一个个生动的演讲主题,悉数由一场演讲比赛收录。让我们期待青春不散场,选手们将在职场中用拼搏描绘更好的明天。

还有一种方式也可以用来诠释青春——在这里,在舒朗,青春是希望、激情的代名词,因为这里有足够大的舞台和空间供他们施展,选手们用励志的语言和深刻的思考来描述奋斗与明天:“坚持,相信未来更美好”、“无折腾 不青春”、“让青春在平凡的工作中闪光”,期待在舒朗挥洒属于梦想和希望的汗水。

在舒朗,艺术与时尚的界限不甚分明,作为舒朗未来设计师的选手们用质朴的语言阐释了对艺术的热爱和对匠人精神的追求和向往,“重拾匠人精神”的演讲将视界拉及高桥吾郎神秘的匠人世界,“设计是愉悦的”的演讲主题则真切地表达了对时装设计的热忱。

在舒朗演讲赛上,我们甚至看到了未来诗人的雏形。无论是选手以一首浪漫英文诗收尾,还是自带背景音乐的吟唱,或是对上下五千年诗歌艺术的侃侃而谈,都极富艺术感染力。

舒朗集团演讲比赛自2011年启动以来,已经累计有400多名年轻人积极参赛展露风采。这是一个激情与梦想碰撞的舞台,这是一个充满公平竞争和正能量的舞台,已然成为公司上下人人称赞的黄金赛事,也为公司选拔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长江后浪推前浪,舒朗演讲赛的舞台上人才济济,90后选手们为本届演讲比赛注入全新的力量,无论在表现形式上、内容和主题创新上,较往届再创新高。最终经过评委们的投票表决,40名种子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复赛。据悉,复赛将着重考察选手们的临场反应能力,届时将会有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