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朗SHOWLONG|穿连衣裙的百变皇后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9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黛安·冯芙斯汀宝

蓝色是灵性知性兼具的色彩,在色彩心理学的测试中发现几乎没有人对蓝色反感。想要使心情平静时、需要思考时、与人谈判或协商时、想要对方听你讲话时可穿蓝色。 

深藏蓝

意味着诚实、信赖与权威,是庄重场合选择服装的一种色彩,深藏蓝的连衣裙高贵、典雅、知性,蕴藏深海般的平静。

对格工艺                     A字型裙摆

简约长方形格纹,简单大方,面料带有自然光泽,突出质感显瘦的A字裙可以达到视觉上的瘦身效果

大气干练的版型适合商务女性。

藏蓝色连衣裙搭配技巧:

点缀亮彩色的包或鞋增加整体的活力;搭配白色或同色相的包或鞋更加彰显整体气质。

连衣裙的历史溯源

1977年,年仅26岁的黛安设计出一条不用拉链的针织包身裙,由此一炮而红,连衣裙也从此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甚至成为20世纪70年代的一种标志和文化现象。几十年后的今天,连衣裙被时尚大师们赋予了更丰富的语言,唯独不变的是她那浓浓的女人味儿。 

天空蓝

明亮而充满正能量,象征希望、理想、独立;高贵的天空蓝,平静而宽容,塑造出古朴典雅而富有生命活力的世界。

扎染工艺

采用古朴的印花工艺,青白二色的对比来营造出古朴的意蕴,给人以“青花瓷”般的淡雅之感。

蓝色陶瓷花纹

将陶瓷花纹展示在服装面料上,将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冷色调的陶瓷花给炎热的夏季带来清爽的感觉。

裙摆随步伐舞动,展现纤细腰肢、高贵气质,就像青花瓷般闲适,悠然,淡雅脱俗,古朴典雅。

无袖连衣裙的气质优雅恬静,没有了袖子的羁绊,也不似吊带容易走光,不古板也不过度前卫,可搭配性强。

白色与蓝色,蓝白相间的青花元素,白色象征着纯洁,蓝色代表大海和天空,象征着人的心胸像海和天空一样广阔无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