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追剧 当我们看《欢乐颂》时, 我们看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3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谁不愿意,每天都是一首诗,谁不愿意,有一个柔软的晚上柔软得像一片湖萤火虫和星星在睡莲丛中游动。

浪漫的生活是每个人的想象。

最近大热的《欢乐颂》被朋友圈、微博火热刷屏,随着男色时代开启,总攻们也纷纷登场占据一席之地,刘涛在剧中以当仁不让的身份获得“大总攻”的称号。本来小编看《欢乐颂》是冲着wuli凯凯王和靳东先生去的,并遥想《北平无战事》中崔中石崔副主任的风采来看祖峰扮演的大佬奇点,没想到追剧还没过半,被五个女人圈粉。

剧中将五个女人的性格刻画地如此深入人心,小编甚至闭上眼睛就能听到任性小蚯蚓“邱莹莹”的“邱式哭闹”和乌鸦嘴,想到安迪大总攻倚在桌边对着四美摇头微笑的无奈表情,想到曲筱绡的经典曲式小聪明,蒋欣饰演的樊小妹成熟体贴,展露出优雅御姐范儿,然而小编时时会跳戏到华妃娘娘身上!在一栋充满日常生活情趣的中档公寓里,五个女人各不相同极有看点,小编可以说,一部《欢乐颂》满足你对女人所有的想象啊!

嗯,这是一部充满都市意味的剧。除了都市男男、男女的三观外,你大声告诉我你们在剧中还看到了什么?对,除去励志部分和生活部分,这部剧全是养眼美女啊!还有活生生的搭配教材啊!同样是生存在地球的某个公寓里的年轻人,在遥远的米国,《GOSSIP GIRL》向我们致意!《SEX AND CITY》向我们致意!不得不说,确实是值得大写特写的经典之作。

想必大家也看到小编写在前面的话了。有句俗话,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看了《欢乐颂》后,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想着向时尚的台阶更近一步呢?远了不说,就是安迪大总攻这样的女人就成为多少女人愿成为的对象呢!独立自主,帅气干练,关键是还开着拉轰的保时捷911……(扯远了)

小编下面为你分析一下《欢乐颂》女人们的时尚LOOK。

霸道总裁范代表:安迪(by刘涛)

一直走霸道总裁范儿的刘涛在这部剧中更是沿袭以往风格,在剧中饰演一名被你里老干部靳东从美国华尔街高薪挖来的CFO,职场中叱咤风云,当仁不让,帅气干练的造型圈了大票女粉丝。 

刘涛剧照

总裁范儿选SHOW LONG

知性优雅干练的职场风,大气利落的剪裁,带有时尚感的职业装是最合适不过的选择了。SHOW LONG以大气、优雅的装扮,打造出独立、高贵而有涵养的女性气质。用SHOW LONG来诠释霸道总裁范儿再合适不过了。

优雅御姐代表:樊胜美(by蒋欣)

蒋欣饰演30岁大龄剩女樊胜美,典型的现代都市白领,按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我虽然挣得少,但要求不少”。作为一名资深HR,她的穿衣风格特别的御姐,时常参与圈内PARTY,也时不时走名媛风。

御姐style选美之藤

在小编心中,小美是妥妥的优雅代言人呐。秉承优雅到底的精神,走御姐优雅范的最佳选择就在M.TENG美之藤品牌,在设计师的笔下,始终保持着从杰奎琳和赫本精神中提炼出的优雅味道。

不妨来件优雅的连身裙试试?

森女系代表人物:关雎尔

乔欣饰演关雎尔,家境良好的乖乖女,外企职员。圆框复古眼镜外加直直的长发,简直就是氧气美女标配,总能给人安静,知书达理的感觉。

森女范儿选珂蕾朵姆哦~

用棉麻和长裙来诠释文艺的味道,能够氧气一个夏天哦。美妞们需要文艺范十足的珂蕾朵姆来塑造身心的宁静了。跟我一起深呼吸,感受深海蓝带来纯净清新的味道吧。

清纯女孩(傻白甜)代表:邱莹莹(by杨紫)

杨紫饰演邱莹莹,一个普通平凡的姑娘,她的服饰与妆容整体比较偏可爱甜美,爱戴小发夹,是邻家女孩的类型。

嗯,乖女孩选GOGIRL啊!青春靓丽,年华盛放!试试GOGIRL夏装新款,也有美美的小裙子和漂亮印花。

风格多变型代表: 曲筱绡(by王子文)

曲筱绡,性格古灵精怪,风格变化多端,进可职场战外商,退可倒追帅医生,在小编眼里小曲简直是精灵(磨人的小妖精)一样的存在。这样的女孩,似乎什么风格都能hold住吧!喜欢小曲的女孩,既然什么风格都HOLD住,不妨试试炫酷的ZU.KU!与众不同的暗黑风有木有!

“多变风格=无固定风格”的你一定会爱上ZU.KU醉酷!任性而为的感觉就像迎着风暴前行!

炫酷style,燃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