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柒牌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厦门盛大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2 11: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8月28日,柒牌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厦门盛大召开。

今年是柒牌三十五周年华诞及中华立领创立十周年。三十五年来,柒牌以中华时尚美学比肩世界风范潮流,以五千年东方文明编绘恒久经典,在与西方时尚的对话中,柒牌以思辨的态度和创变的思维,成就闪耀世界的卓然风范。

会上,柒牌集团董事长洪肇设先生就“变革”做了精彩演讲,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关于变革的智慧与思路,正是对于中华时尚的信仰与创变,才让柒牌在革新中不断超越自我,可以说,创变已成为柒牌发展的原动力和强大内核。

洪董事长和大家分享了三十五年来艰苦的创业故事,他勉励大家:“要做变革的主人,变则通、通则达、达则赢,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只有敢变,适时的变,有方向的变,企业才能有出路,才有大作为”。在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及产业方向后,洪董事长要求大家:“应以满满的信念去迎接未来挑战,有机遇,才有挑战,有梦想,才有未来”。演讲最后,洪董事长和大家一同回顾了柒牌三十五年创享历程,并以鞠躬的方式向共同走过的三十五年历程致敬,向所有柒牌家人致敬。

2014年,柒牌新历程的开始,柒牌将对旗下系列品牌进行重新布局,明晰各系列品牌的定位和发展模式,强化中华立领作为柒牌系列品牌核心DNA的战略地位,同时,柒牌还将在订货模式、售后服务、商品管理、零售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围绕“壹、贰、捌、玖”管理纲要及“3571”企业纲领,以拼搏进取者为本,为自己、为家人、为社会、为梦想、为荣誉,全力拼搏,开创属于中华时尚的崭新时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