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秋冬季背什么样的包包 2014秋冬流行包包款式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30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LLE 秋冬新品已经优雅上市。即日起至9月8日,上海、重庆、成都、西安、武汉、苏州、南通、无锡、金坛、镇江、海门、溧阳、丹阳、绵阳、南充ELLE女包专柜活动同步:VIP购秋冬新品净价满1298元(普通顾客1698元),即可获赠价值598元车花化妆包。趁着中秋节,快来店抢鲜体验,畅享秋日买赠惊喜吧!接下来几款秋季新款ELLE包包为您奉上,带您提前选购,嘿嘿嘿。

秋冬季背什么样的包包  2014秋冬流行包包款式

浪漫的粉彩色系一直延续到秋冬,洋溢着梦幻般的甜蜜氛围。ELLE新品凯琳系列包袋,别致的灰粉色为你倍添甜美小女人味。

秋冬季背什么样的包包  2014秋冬流行包包款式

ELLE秋冬卡洛系列包袋,靓丽珊瑚红融合前卫时尚的子弹头包型使其成为备受瞩目的潮流亮点。点缀真皮五金流苏挂牌,将你灵动活跃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秋冬季背什么样的包包  2014秋冬流行包包款式

ELLE秋冬凯琳系列包袋,双向五金锁拉牌,精致又防盗。高雅独特的烟灰色波士顿包款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