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dbo《花样盛年》8月刊携手魏萌萌 黑白任我行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03 22: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魏萌萌,闪亮于全球各大时装周,行走在argentine designers、custo barcelona、Del pozo、Joanna Mastroianni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秀场,被誉为“东方超模”新代表。

在新出版的《花样盛年》8月刊中,odbo携手魏萌萌,共同上演了一场有关于时尚力量与时尚之美的黑白较量。

柔与魅的展现,静与动的碰撞,黑白既是时尚,也是力量,它再无过多装饰,只需尽情的自我释放。

拒绝循规蹈矩,不再千篇一律,在交错的线条与极简的轮廓中,灰色毛衣与裙摆显得层次分明,立体感十足。

他人用装饰打扮自我,odbo用自我点亮装饰。材质、纹路、网格都不仅仅是道具,极致与淡定、简单与复杂都源自最纯粹的黑白时尚。 

随风而动,随性而为,在魏萌萌与odbo的时尚观里,时尚本就没有标准答案,在黑色渐变的彩虹纱外披下,是一种没有规则,但又坚守原则的混搭方式。

黑白的挚友,是空间。段染线贯穿立体压痕,这既是对空间变幻的巧妙运用,也是在虚实之间延生观者的视觉空间。

最真实的体验是质感,最合适的剪裁是贴身,流畅的线条与简约的剪裁,沉闷并非西装外套的唯一选择。

在odbo的观念里,不仅是名模魏萌萌,您也可以具有自己的时尚力量与态度,不再墨守陈规,赶快来体验不拘一格的黑白世界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