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七夕情人节约会穿什么 七夕情人节送女生什么礼物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1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七夕情人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你是否还在挖空心思的筹划着送什么礼物呢?如果送玫瑰似乎太传统俗气了点,准备去吃顿大餐,似乎缺少了点浪漫惊喜,那么这个情人节送女生什么礼物好呢? 情人节那天送给女生一套情侣装,和你一起穿出门秀恩爱,绝对很赞的礼物。今天就由时尚达人教会你如何穿对情侣装,一起来看看吧!

优友情侣-uulover

图片来源:友情情侣

蓝白的条纹情侣装,搭配起来也得心应手。女款白色的雪纺荷叶边袖子,甜美动人,搭配蓝色的热裤,轻松舒适又自在,迎面带来的那股夏日清爽让谁也无法拒绝。男款的蓝白条纹T恤,V领的设计师整体的亮点,充满了海魂味道,多了几分青春洋溢的气息,搭配款式的蓝色五分裤,变身高中生你也可以。

七夕情人节约会穿什么 七夕情人节送女生什么礼物好

图片来源:网络

格子衬衫是常见款式,但是普通的格子衬衫也能穿出欧美范。这款墨绿色的格子衬衫,算不是上抢眼,可是女生搭配上今天十分流行的黑色伞裙,和亮眼的红色高跟鞋,加上披散着的卷发让这身搭配欧美复古范爆棚。同款的格子衬衫,男士搭配上黑色九分短裤和黑色的休闲皮鞋,带上个性的墨镜,时尚的欧美范,穿起来一令人十分的羡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