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真维斯杯初评揭晓 东南西北决选开启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1 09: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23届中国真维斯休闲装设计大赛”初评活动于近日在798北京中服会议室火热进行。

经过专家评委的多轮筛选和审定,共有80位参赛选手的设计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东(南京)、南(广州)、西(西安)、北(大连)四个赛区各占20席入围下一轮的复赛。

“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共同协办。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主题定为“耀·出色”。

作为国内同类比赛中最受关注及竞争最激烈的服装设计比赛,“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7098份,再创历史新高。经过两个多月的院校路演,大赛进入激烈的初评阶段。

据了解,大赛初评期间,真维斯杯设计精英会也同步开展会员活动。除了精彩的会员作品展示外,还首次联合《国际纺织品流行趋势》杂志社举办“VIEW?真维斯杯精英会活动日”,邀请国内外的业内资深顾问、知名专业人士参与对话沙龙,预测讨论时装设计趋势、分享各方经验。

初评当日,为了从数千份热情洋溢的稿件中甄选出精品佳作,真维斯杯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金顶奖设计师曾凤飞、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邓达智等设计权威担任大赛评委,为入围作品把关。评委们表示,参赛选手们解构大赛主题的角度虽然不尽相同,但从设计作品鲜明的时尚性、艺术性和独特的风格中不难看出,本届参赛作品不论是在设计水品还是在主题诠释方面都较往年有所提高。

初评后,所有入围作品将进入成衣制作阶段。8月至9月,80位入围选手将在四大分区赛参加决选。从分区赛中胜出的20名设计精英将最终于10月底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会师京城。

网络 )
关健词:服装设计大赛 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
下一篇:棒球服怎么搭配裤子 棒球服搭配裙子好看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