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中山意文休闲品牌全国联动招商黑龙江站即将起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0 14: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6月中山意文休闲品牌全国联动招商黑龙江站即将起航,咨询电话18125221318彭经理。欢迎各商界人士开启您的财富热线,携手意文休闲装,开启辉煌之路。 

意文 - EVEN

位于中国最东北部的黑龙江,有着悠久的历史,发展前景良好,不少商家纷纷的入驻。意文休闲装热烈欢迎各地意向客户的咨询加盟。作为新时代男女性,在繁琐的学习工作后,一定要选择件贴身柔和的休闲装,去旅游,去亲近自然,感受万物的凋零与成长。自由的追求舒适的生活方式。 

中山意文休闲品牌全国联动招商黑龙江站即将起航

意文休闲装采用舒适先进的面料,融合着当季的流行元素,为情感丰富的男女性提供了一批批精致的单品。或是休闲的外套,或是贴身的T恤,因为和TA一起穿上,此时此刻此情此景都变得如此珍贵。意文休闲装展现的不仅是时尚摩登,更是自由的生活方式,是情感的升华。意文休闲装的目标是从一个具有区域竞争力的新锐休闲品牌发展成为一个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品牌。欢迎您伴随意文,共同成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