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原创潮牌Holymoly 夏日休闲服饰单品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9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盛夏的六月是慵懒的季节,高考的结束,暑假即将来临,在如此舒适的季节里,我们当然要打扮的越惬意越好啦。不论是在家宅着,还是外出游玩,一套休闲的装扮总是最舒适的穿法。下面就随Holymoly一起看看怎样休闲装要怎么搭配把!

holymoly

Holymoly 女款小眼睛底纹外套,拉链的开衫设计实为初夏百搭的单品,设计上选用了新颖跳跃的小眼睛印花图案,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而色彩上的运用,也是应景之作,搭配蝴蝶结印花的打底裤,营造出街头摩登感的搭配风格,令你轻松营造休闲风格。

原创潮牌Holymoly 夏日休闲服饰单品推荐

男款吃鬼头像短袖T,此款采用了个性图案和字母印花的设计,整个画面十分逗趣可爱,撞色的设计也使本款充满趣味,全棉材质令穿着更加舒适,下身则搭灰色的休闲7分裤,黑色运动鞋,时尚潮范十足,喜爱它的潮人们就不要错过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