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订货会 > 正文
6月10日意文EVEN休闲装隆重召开2015冬季订货会 诚邀您的莅临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03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6月10日至15日,意文EVEN品牌休闲装2015冬季订货会将在中山市沙溪镇星宝广场意文旗舰店铺隆重召开!EVEN家人们现诚挚邀请您届时莅临订货会现场,共赏EVEN的视觉盛宴!

如果想要尽早的洞悉冬季的流行趋势,就要为此而努力做好准备。EVEN就做到了,它准备的每一场show都是经过精心排练而呈现在大家眼前,而模特所穿的服装更是通过设计师精湛的技艺所设计。

EVEN品牌休闲装消费年龄集中在25-35岁,可延伸消费年龄20-40岁,热衷休闲、崇尚自由,讲究休闲品味穿着文化的公务员,上班一族,各行业工作者,企业主等,希望体现出自信、阳光、乐观、自由的着装面貌,容易接受新事物,有充足的假期,喜欢户外休闲活动、朋友聚会、球类运动、旅游、团体活动等,讲究穿着上的舒适感和休闲感。

2015年6月10日,EVEN与您相约在中山,相信EVEN一定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精彩盛典,让您享受EVEN带给您的无限魅力!

关健词:2015冬季订货会
下一篇:中山意文服饰有限公司2015冬季订货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