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TASAKI染井吉野樱花系列亮相60周年ELEMENTS庆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3 16: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际著名珠宝品牌TASAKI 于5月20日晚,在品牌日本东京总部「TASAKI 60th Pearl & Diamond Jubilee ELEMENTS」创立纪念盛典。亚洲人气女星陈妍希、日本著名艺人-交响情人梦「千秋王子」玉木宏(Tamaki Hiroshi)、女演員寺岛忍 (Shinobu Terajima)及菜菜绪(Nanao Arai) 等纷纷到贺,与TASAKI创意总监Thakoon Panichgul先生,一起见证品牌60周年这个历史性时刻!

TASAKI染井吉野樱花系列亮相60周年ELEMENTS庆典

TASAKI 染井吉野樱花项链

活动当晚,亚洲新星陈妍希小姐作为亚太地区代表,盛装出席。她所佩戴的TASAKI 60周年特别纪念作品prunus 染井吉野樱花系列,与钻石耳环以及TASAKI经典款互相映衬,珠宝总价值超过300万人民币!

染井吉野是东京都花,亦是日本最多栽种的樱花,璀璨的钻石和粉钻交互成自然的渐变色,演绎出近于完全绽放的染井吉野樱花,TASAKI将美定格于瞬间,惟妙惟肖的樱花跃然于眼前,陈妍希小姐清新甜美又不失成熟的韵味更显衬托prunus染井吉野的瑰丽精妙,成为当晚亮点!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款由设计总监Thakoon奉献的全球限量的特别之作,采用了极为珍贵的海螺珍珠,如同樱花般柔和的粉色,让人感觉到春天的临近。气质高贵的日本樱花和珍贵的海螺珍珠完美展现了品牌的优雅内涵,铸就世间独一无二的珍宝。

TASAKI染井吉野樱花系列亮相60周年ELEMENTS庆典

TASAKI 染井吉野樱花戒指

置身现场由声光电视觉和味觉共同打造“Pearl & Diamond”的奇妙世界,陈妍希兴奋的表示:“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TASAKI身为珠宝商的坚持, 以及不断创新的理念精神,祝TASAKI的品牌未来如同钻石般永远闪烁不灭的光芒!”除此之外,遇见日本当红影星玉木宏,和品牌设计总监Thakoon也让她非常开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