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珠光宝气 > 正文
香港凯福珠宝四大元素在中国大陆成最受欢迎珠宝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10 10: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际著名顶级珠宝品牌制造商香港凯福珠宝自在北京地区开设大陆营销中心以来,迅速以其品牌影响力成为大陆地区最受欢迎的珠宝品牌,在获得2011年北京展、深圳展的惊艳亮相之后,2012年315国际消费权益日香港凯福珠宝荣获全国名优企业。在北京,凯福珠宝10天连开七店。消费者的支持与加盟商的热情使得这一悠久品牌成为中国大陆地区最具人气的珠宝消费品牌。凯福珠宝品牌的四大元素让其品牌在大陆市场对消费者有着难以抵御的诱惑力。

凯福珠宝亲睐元素之一,皇室正宗血统

凯福珠宝有着古罗马皇室珠宝装饰风格的正宗血统,其高端的珠宝装饰风格和品质使其品牌拥有国际高端影响力。尊贵、大气、典雅的黄金、钻石装饰风格使凯福珠宝一贯享有国际盛誉,大陆消费者对其稳定的高端品质有极强的品牌信赖感。凯福珠宝作为香港的驰名品牌,与大陆人对香港的梦幻向往和国际气质相符合。因此,其原汁原味、长久不衰的高端风格吻合了大陆的高端消费者。

凯福珠宝亲睐元素之二,东西方融合特色

凯福珠宝的多元化经营风格使其对东方文化拥有精致把握力度,其东方元素的珠宝设计深受大陆人的喜爱。贴切的东方吉祥文化融入珠宝设计,高端的品质保证,是其在大陆成为“高端平民价”“大众最亲睐的珠宝品牌”。

凯福珠宝亲睐元素三,稳定完善的品牌支持系统

在中国大陆地区,凯福珠宝拥有稳定的品牌的支持系统,与央视广告的重磅合作,使得品牌成为大陆地区家喻户晓的珠宝品牌。同时稳定、统一的连锁加盟商支持,使得加盟商的加盟投资充满信心。

凯福珠宝亲睐元素四,品质保证是大陆的消费首选

凯福珠宝自1943年成立,是拥有半个多世纪的珠宝品牌。品牌历来以品质、实价为经营核心理念,大陆消费者看重的是其真货价实的产品品质,在315权益日,正是因为凯福珠宝贯彻的诚信经营获得了消费者的品牌信赖感,成为了消费者首选的国际珠宝大品牌。凯福珠宝的质量保证,新珠宝产品推出速度保障了其经久不衰的影响力。

在2012年9月的中国深圳国际珠宝展,凯福珠宝将以其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成为中国大陆地区消费者眼里首选的国际珠宝品牌,依其无可抵御的品牌亲睐元素连接香港与大陆,成为珠宝首饰行业的璀璨夺目的耀眼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