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丁品牌“励•致”2014营销峰会暨年度颁奖盛会盛大落幕
服饰编辑:star
2014-03-26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3月24日,卡丁品牌“励•致”2014秋冬鞋服新品订货会营销峰会暨年度颁奖盛会在河南郑州完美落幕。此次盛会在金碧辉煌的弘润华夏大酒店举行,除了卡丁集团高层领导莅临出席,特邀参会的嘉宾有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高级顾问、国家鞋类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制鞋标准化委员会领导等人,现场可谓星光熠熠、高朋满座。

卡丁

营销峰会领导会谈

首先开启的是营销峰会领导会谈,卡丁集团高层领导共同为卡丁过去的一年进行全面、系统的回顾与总结。同时,也为卡丁2014年进行富有远见卓识的展望与规划。

卡丁集团董事长在盛会开启前致辞欢迎前来参会的各界嘉宾、卡丁家人们,对朋友们不远千里,相聚郑州的情谊表示感谢,并指出郑州市场作为卡丁重点开发市场,公司对郑州的支持及关注。卡丁集团总经理黄成才先生更是直指二胎政策及行业整合为童品市场带来的巨大的机遇,卡丁人当抓住机会继续奋勇争先。卡丁品牌营销总监对2014年的营销运营做了全面的分析讲解,品牌发展的宏伟蓝图如历在目。而奋斗在卡丁一线的优秀代理商、零售商代表亦分享了经营卡丁品牌的营销心得及实战经验。峰会现场气氛融洽,其乐融融!

卡丁品牌“励•致”2014营销峰会暨年度颁奖盛会盛大落幕

2013年度颁奖大典

卡丁品牌2013年度风云人物的颁奖盛典更是将盛会推向高潮,三十多个省区代理同时角逐卡丁至高荣誉。最终,卡丁品牌江苏分公司以快速崛起的多家鞋服一体店,强势大幅的销售业绩增长,超120%的销售回款率荣耀摘得2013年年度卓越奖,并获得50万元奖励。卡丁湖北分公司、四川分公司、浙江分公司赢得杰出贡献奖,成为获奖第二梯队的光荣一员。湖南分公司、云南分公司、辽宁分公司取得优秀代理商的头衔。其逐步趋向成熟的公司管理,优异的销售回款成绩,实至名归。而山东分公司、山西分公司、北京分公司、贵州分公司、新疆分公司也以严格执行公司合同制度、良好稳健的品牌运作、100%以上的销售回款率获得信誉奖鼓励!
据悉,特意为颁奖盛典制作的“金马如意造型”的奖杯,寓意卡丁合作伙伴们2014年财源广进、马到成功!

卡丁品牌“励•致”2014营销峰会暨年度颁奖盛会盛大落幕

河南分公司正式成立

卡丁河南分公司在众多卡丁集团领导、经销商、零售商、加盟商朋友的见证下正式成立。现场卡丁集团董事长与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共同揭牌,标志着卡丁集团正式入驻河南,开拓大中原地区童品市场。在众多卡丁家人的瞩目之下,黄董事长及分公司总经理触动仪式启动球,共同祝愿卡丁河南分公司成立大吉、业绩长虹!

同时,卡丁河南分公司也迎来了第一批事业合作伙伴。河南合作加盟商部分代表上台进行了庄严的签约仪式,正式加入充满朝气的童品事业,正式加入卡丁大家庭!

卡丁品牌“励•致”2014营销峰会暨年度颁奖盛会盛大落幕

2014年秋冬鞋服走秀

此次大会的重头戏当属2014年秋冬鞋服新品走秀环节。热辣动感的拉丁舞拉开整场走秀的序幕,十二名活泼可爱小模特们专业、完美地展示了卡丁秋冬两季的鞋服新品。伴随着现场的音乐,小模特们在T台上尽情一展风采。无论是秋季鞋服的快乐时尚理念,还是冬季新品的简约大方都得以淋漓尽致地表现。小朋友欢乐的情绪也感染了卡丁家人们,现场掌声不断,欢笑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走秀模特中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小朋友。小兄弟两穿着卡丁同款鞋服,帅气的服装、相似的相貌、相同的举止收获了极高人气。

卡丁品牌“励•致”2014年秋冬鞋服新品走秀峰会暨年度颁奖盛会完美落下帷幕了。卡丁品牌鞋服新品订货会还在进行,卡丁人“励精图治、勇于创新”的故事还在继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