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LEONIE【独家】王顺艳:态度真诚,服务完善 丽天妮立市之根本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4 17: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EONIE——丽天妮”品牌秉承用料考究、款式简单大方,并且添加了诸如一袋多用的实用性等多功能设计,完美地将时尚、休闲、个性与实用性融入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成功俘获了各年龄层女性们的芳心!丽天妮专卖店及专柜遍布全国各地,为国内屈指可数的知名手袋品牌,成为女性消费者的首选佳品!丽天妮——丽行天下,心意相随!2012年7月20日,全球箱包网、《包达人》杂志、《全球箱包网报》CEO兼总编橄榄哥哥黄建设一行应邀采访了深圳市丽天妮皮具实业有限公司营运总监王顺艳。

橄榄哥哥:请您给我们分享一下您的职业生涯发展历程。
王总:我是于2002年入职丽天妮,和公司一起经历品牌运作的辛酸和成长,也成就了我自身能力的提升和发展!
橄榄哥哥: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丽天妮”品牌的发展历程?
王总:“LEONIE丽天妮”品牌源于香港,以朝气勃勃的青春姿态来到了中国内地。丽天妮品牌追求时尚休闲的设计,款式简单、大方,注重细节品质,紧随时尚潮流,它的款式完全融入当季流行服饰的时尚主题,它的材质及饰件多是采用韩国、香港等一些流行前沿国家地区。
橄榄哥哥: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LEONIE丽天妮”公司的发展历程。
王总:“丽天妮”公司经营理念为“时尚品味、质量精湛、创新意识”。顾客是公司的命脉,是公司得以继续发展的基础,顾客的光临,是对公司的信赖与支持,因此“令顾客称心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真诚的态度、完善的服务是我们行为的根本。“丽天妮”品牌以18岁至38岁时尚休闲的女性为消费群体,且市场分布较广。产品首发1991年投入香港市场,发展迅速。2000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城市——深圳,现深圳各大商场均设有丽天妮专柜(目前深圳已有32家丽天妮分店,北京一共18家直营分店),国内各大、小型城市也相继设有丽天妮专卖店及专柜。
橄榄哥哥:您是如何看待中国女性手袋消费市场的?中国女性手袋未来的发展前景如何?
王总:以前女性购买手袋以功能为主导,手袋的功能仅限于装置随身物品而已;现代女性则更注重手袋为搭配和时尚必须品,多数女性已将一套衣服必搭一款包来相衬作为时尚。“丽天妮”公司的设计师也更加注意以时尚、创新为导向,完美地将时尚、休闲、个性与实用性融入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成功俘获了各年龄层女性们的芳心!丽天妮专卖店及专柜遍布全国各地。

橄榄哥哥:市场上有很多女性手袋品牌,“丽天妮”为什么会成为女性消费者的首选佳品?
王总:“LEONIE丽天妮”款式更多,且更新快!“LEONIE丽天妮”手袋的设计融入了当季的流行趋势和色彩。“LEONIE丽天妮”延续时尚多变的设计风格,与时俱进。
橄榄哥哥:“丽天妮”企业规模这么大,要管理和运营好是件非常不易的事情,请您和我们分享一下你的管理心得和营运之道。
王总:公司一直以来非常注重人文管理,首先从基层到各个管理层,公司都是采用民主和透明的管理模式,也更注重和营造“家”的经营理念,每个员工都当“丽天妮”是一个大家庭。leonei丽天妮一直以来人事变化很小,尤其在这个以跳槽率著称的零售业,我们的员工流失率每年不到2%,结婚生子的员工返公司率达到98%,这也是公司目前最大的财富!
橄榄哥哥:谈谈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最让您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王总:做品牌零售业是琐碎事最多的一个行业,也是最受社会经济动荡而存在很大压力的行业,难忘的是2008年金融风暴,各个行业都遭受着冲击,我们也不例外。但我们的所有同事,从内心里却没有任何负面影响,更加坚定了我们要做好每一单销售的信心,开发方面,我们更注重细节;服务方面,我们更注重产品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服务,努力终得到了回报,2008年与众多皮具品牌相比,我们的销售不但没有下降,部分店铺反而还提升了10%至20%的销售额,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品牌人的坚持信念!
橄榄哥哥:在目前这个电子商务时代,有很多大企业都很注重电子商务方向的发展,请问您是怎么看待电子商务的呢?“丽天妮”的电子商务应用情况如何?
王总:电子商务是目前各行业的营销策略之一,也是必须有的营销策略。目前leonie丽天妮也在大力实行电子商务合作,一、和各大行业网站建立合作关系,以达到品牌的正确和良性宣传;二、公司也开拓了自已的品牌官方购物网站和丽天妮淘宝旗舰店
橄榄哥哥:您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规范是怎样的?
王总:我很热爱零售这个行业,也对品牌的市场拓展和管理有着无以言语的热爱,品牌成长和成功都见证了我们品牌人的心血,我将把更加努力地使我的职业和我们的品牌做得更好做为我的人生目标之一!
橄榄哥哥:最后,请您为我们全球箱包网、《包达人》杂志和《全球箱包网报》提提您的看法和建议,谢谢!
王总:《全球箱包网报》、《包达人》杂志体现更多的是皮具箱包品牌企业的人文,建议能够结合更多专业的品牌资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