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凯罗蔓品牌内衣和你一起享受情人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3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追求美丽的女人,大多都会享受生活,懂得浪漫的情调。说到情人节的浪漫,自然少不了鲜花的陪伴,与你的伴侣携手,徜徉在一片清新多彩的花海之中,感受着情人节带来的无限浪漫气息。

凯罗蔓

2014年情人节将至,年轻的男女朋友们又会在这个节日里演绎出怎样的浪漫情调呢? 紫色作为高贵优雅的象征,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这样的一件套凯罗蔓品牌内衣,时刻流露着她独具的浪漫气息,配合女人白皙的肤色与妖娆的身材,在情人节这一天穿着,一定能让你自信百倍,更好的体现出女人的高贵优雅的气质和妩媚。

为了更好的地衬托出内衣的质感,设计师采用超高比位魔力双胶骨塑型效果,更好的承托乳房,抵消地心引力,塑造出圆润、自然、丰挺胸部肌肤,瞬间摆脱下垂的烦恼,焕发女性魅力“第二春”,华丽绽放优雅,继续上演青春精彩。在杯面上加上印花或是一些精致的图案,这样就会在视觉上显得女人的身材更丰满,同时搭配上黑色的蕾丝, 完美的演绎出女人的时尚性感。在这个情人节里,他定会对你爱不释手! 只要能与心爱的他在一起,这样度过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