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广州凯罗蔓内衣品牌教大家如何防加盟防骗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5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西百色凯罗蔓服饰经营店店长李女士。经营凯罗蔓内衣店之前,李女士还是一个小饭店的经营者,小饭店开在小区里不是很显眼的地方,面积不足60平米,每天早上5点钟起床备菜,晚上12点打烊,而这样的生活,李女士已经过了五六年。起早贪黑的忙碌,逐渐让李女士有了转行的念头。笔者见到李女士的时候,可以这样形容她:光鲜艳丽,气质非凡。是什么样的经历改变了这个女人?又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一个小饭店老板娘摇身一变成为内衣店店长,就这样的门外汉,对行业知之甚少的人,却把内衣店的生意做的有声有色,难道仅仅是因为做过老板么。就此李女士告诉笔者他的经营秘诀"女人创业,不仅仅需要勤劳!" "女人创业是需要勇气的,大多数的女人要循规蹈矩的生活,是因为要对家庭负责,就像我当时如果创业失败,那孩子就要交不上学费,家里就要负债经营,所以女人创业,付出的不仅仅是勤劳。"

李女士放弃饭店后经营了一家叫做凯罗蔓的内衣专卖,选择这个品牌主要是因为启动资金很小,并且产品的价位为30-150元为主,定位比较中低端,李女士觉得这个项目比较适合自己的实力和经营能力。"我那时候对内衣不是很了解,因为自己基本上也不怎么会欣赏和选择内衣,对这方面比较随意,当时也是听朋友说这个牌子卖的比较好,想了下口袋里的钱,又想了下自己的眼界和能力,所以决定做这个品牌。"

李女士很坦诚的讲述自己的创业历程: "刚开始创业的时候还是很迷茫的,不知道该把店开在哪里,该怎样装修,但凯罗蔓总部都给了些好的建议,包括在我们的城市什么样的产品卖的好,并且在我的货有不好销的时候,也能退换货,这样就减少了很多创业的风险,也让自己很少操心,创业比想象中要简单了些。" "创业可以让女人与时俱进!" 在笔者问及李女士创业最大的感悟是什么,李女士说: "创业可以让女人与时俱进!比如刚开始开凯罗蔓植物内衣专卖的时候,总部建议内衣搭配香水一起卖,但是那个时候总是理解不上去,觉得卖内衣就内衣,跟香水怎么能搭配卖呢?但是随着店里生意越来越好,顾客越来越多,我的观念也越来越跟的上,接受了香水项目,迅速扩大了营业额,所以说眼界和观念很重要。"

结语:一件内衣改变一个女人的一生,现在的李女士每天穿梭在美丽时尚的人群和内衣中,她视她的小店为希望,一件内衣,一个小店改变了李女士的生活质量,改变了李女士的人生和一切。在笔者与李女士最后的交谈中得知,李女士的第二家凯罗蔓香水内衣店已经在筹备中,李女士说要努力赚钱,以后要让孩子上好大学,甚至出国。李女士的人生正在希望的进程中! 女性创业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在未来,女性将更加自强自立,女性的生活和命运将由自己改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