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凯罗蔓内衣全面揭露骗子的伎俩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6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凯罗蔓内衣是来自广州的内衣品牌,区别于一般。内衣行业是近来新兴起的加盟行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内衣的穿着变得开始讲究起来,特别是女孩子对完美身材的追求,使得内衣行业更是蕴含着无尽的商机,内衣行业由此变得兴旺起来。

骗子选择内衣行业作为进行诈骗的入口,正是看重了内衣行业的广阔市场前景。三五个人就成立一家内衣公司,号称国际品牌,实际就是个草台班子,从市场上采购质量低劣的内衣产品,高额的广告费,漂亮的展厅,都是骗子晃人耳目的道具。靠低折扣、低价格、漫无边际的承诺,诱骗没有经验的创业者交纳几万甚至几十的款项,名为免费铺货,实际铺的货进价比市场上买的都还贵,而且质量差劲,加盟商根本卖不出去。到最后以各种借口推托,拒不退还加盟商交的款项,签的合同也是机关重重,对加盟商完全不利,打官司根本赢不了。内衣骗子是众多骗子当中比较可耻的一种,理应被唾弃。

凯罗蔓内衣从设计制造到加盟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紧跟时尚超流,贴近客户需求,虽然价格比普通内衣贵一些,但确是货真价实,物有所值。无论是塑身效果还是穿着体验都是有目共睹的。凯罗蔓内衣作为国际化的内衣品牌,对各种内衣加盟骗子深恶痛绝,并致力于同广大消费者一道,塑造健康的内衣市场,让内衣骗子无生存之地。

内衣加盟做生意,首先一定要摆正心态,不相信一夜暴富,不相信不劳而获,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做事,选好品牌,选好成功的模式,看重产品质量,看重客户反馈,诚信经营,诚信待客,就一定能够赚到属于自己的财富。

凯罗蔓内衣立足诚信经营,坚决揭露内衣骗子,努力让勤恳做生意的人得到实惠,让好人赚到钱。让内衣骗子无处藏身。

相信凯罗蔓,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