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凯罗蔓蛋白内衣 不同风格演绎同样的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6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性感的女人走在路上总是会成为众人属目的焦点,天使的面孔,曼妙的身姿,精致的穿着,无一不是女人性感的体现。但是面孔是父母给的,已经注定无法改变了的,而曼妙的身姿是可以通过精致的穿着来塑造的。在走性感路线的路上,女人可以有多项选择,而凯罗蔓可以是这个多项选择中的优质的一项,凯罗蔓蛋白内衣让女人畅想性感极致诱惑。

凯罗蔓

紫红色的弹力光滑面料,表现出女人火辣热情的一面:胸罩聚拢深V设计,立显女人迷人事业线;4/4全罩杯完美包裹,凸显女人胸部丰满立体效果;肩带和罩杯接壤处的黑色蕾丝,在展现女人知性优雅一面的同时更增添了一分黑色诱惑;侧边宽幅加高设计,有效收束两肋,包覆赘肉,聚拢胸部。内裤的弹性面料有效收拢赘肉,两侧对称的黑色蕾丝点缀,一股神秘朦胧的诱惑不禁而出。

总体简约的风格设计,顺滑的触感,营造出的迷人的视觉效果,将女人性感的一面充分表达出来的同时还夹带着一种知性优雅的美丽。

凯罗蔓蛋白内衣 不同风格演绎同样的性感

整体的黑色蕾丝弹性面料,倾情演绎女人神秘的诱惑:胸罩大胆的镂空设计,朦胧诱惑之美立现;3/4的罩杯衬托出胸部挺拔的曲线;杯面经典的纹理覆盖, 凯罗蔓轻信骗子巧话,调入陷阱 呈现女人温婉知性的一面;罩杯上面的拉带,在增添内衣的层次感的同时,更有一丝别样的诱惑。内裤黑色镂空设计,演绎极致性感;弹性面料,将臀部进行恰到好处的包裹,S曲线尽情展现。

经典多层次的设计,尽显欧式文艺气息,整体黑色纹理的镂空设计,演绎女人极致性感诱惑。凯罗蔓蛋白内衣,不同的风格,演绎相同的性感,只是看你的喜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