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凯罗蔓蛋白内衣为女人保留恒久的魅力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3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时尚与性感并存的今天,想要保持性感迷人永不落伍,必须在穿衣打扮上花点心思。没有永远年轻的脸孔,却有可以一直性感妩媚的气质。这就是“凯罗蔓”蛋白内衣一直以来的坚持,为女性保留最恒久的魅力。

凯罗蔓

永远不会过时的黑色充满着成熟韵味的色调,犹如神秘的法国庄园,碰撞出独特的黑色火花,搭配经典的网纱工艺,让人轻松在充满着黑色的世界绽放光彩。柔软透气的面料是女性梦寐以求的舒适感,让肌肤畅享舒爽体验。“凯罗蔓”内衣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性感魅力。

凯罗蔓蛋白内衣为女人保留恒久的魅力风尚

高贵迷人的紫色融入内衣的设计,彰显女性的优雅气质,让甜美多一份知性的柔和。隐约中的性感,超强的聚拢效果让你尽情展示傲人的身材。伴随着流淌在心中的愉悦,动感时尚,美丽大方。内裤款式小巧大方,穿着舒适无束缚感,让生活更自信。穿着“凯罗蔓”时尚内衣,眼波流转腰肢妩媚,你就是最令人神往的性感女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