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一改笨重形象 教您羽绒服怎么搭配出青春气息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3 13: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羽绒服来说,实用等同于不时髦的时代终于在这个冬天被画上了终止符,T台或是潮人中涌现出大量的羽绒服,短款及中长款都有不少,要说最红的当属异军突起的羽绒马甲,造型师们在这一季喜欢将其与西装进行搭配,还有就是超轻薄羽绒服也成了年轻人的心头好。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搭配出青春的气息。

卡丹达仕-KARDINDAS

卡丹达仕 - KARDINDAS

将普通的羽绒服融入更多新潮的元素,就是把羽绒服从无聊和沉闷中解脱出来的好方法。比如,加入一点名族风条纹的拼接,在领口上加入波点元素。不仅极大地丰富了羽绒服的设计细节,同时,也变得更加有青春和活力!

一改笨重形象 教您羽绒服怎么搭配出青春气息

卡丹达仕 - KARDINDAS

同时,在色彩的选择和剪裁等细节上同样可以让羽绒服变得更加为年轻人所接受。比如将羽绒服固有的拉链改成纽扣,衣摆的圆弧剪裁,浅色系的色彩搭配。都让一件羽绒服看起来“减龄”不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