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浩男品尚男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3 11: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时尚品牌浩男品尚男装(HONAN)在东阳香格里举行了盛大而别具一格的2014 Spring/Summer新品发布会。本季发布会将围绕主题“圆梦启航”分别以营销演讨,14春夏产品品鉴,终端营运等诸多形式展开,呈现了浩男男装再次在品牌道路上的阶段性突破。

HAONAN-浩男

此次HONAN立足最新潮流趋势,结合当前国际最新前沿时尚剪裁工艺溶入浩男文化, 2014年浩男时尚注定更加炫彩闪耀。HONAN2014 spring/Summer新品发布会现场,承接时尚简约的大牌风格,以黑白灰的线条流行为主色块,营造出空间感十足的T台。

浩男品尚男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浩男品尚男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梦想卡普里岛”为主题,形成强烈对比的生活与雅致两大系列,以简约的大海蓝、天空白、森林绿、岩石灰色系为基本色,运用各种炫丽的迷幻色彩作为点缀色系,使整个服装系列的色彩丰富而有序。

浩男品尚男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理性的点线面、浓重的卡普里岛民族图案大量重复叠加的夸张运用,和谐而明确地突出了HONAN两大系列在2014Spring/Summer发布的新品主题。版式剪裁上采用了想象力十足的结构设计,各大色系面料的精心配搭,别出心裁的分割线搭配多种独特的设计细节,形状各异颇具层次感,表达出设计师对“HONAN”男人品尚男装生活体验的细致关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