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毛衣十大品牌 天山毛衣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20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山”有一段如诗歌般的传奇经历,早在三十年前,一个纺织世家出身的香港商人踏着古丝绸之路的痕迹,远离喧嚣繁华的都市,聆听着少数民族木卡木的弹唱一路来到了白雪皑皑的天山脚下,寻求一个美丽的故事,一路上美丽自然的风光让他目不暇接,淳朴善良的维吾尔村落村民热情的款待,让香港商人找到了家的感觉。更为惊喜的是,他发现了让他魂牵梦绕的山羊绒,村中百岁老人精湛娴熟,原始自然的羊绒防线技术使他万分惊奇,老人利用自制的抓绒工具在常年在天山高寒北坡放养的白山羊身上抓取,山羊身体内侧细软滑柔的细羊绒,在木制的防线机上捻成均匀的毛线。老人告诉商人,早在几千年前,这里的人们就用山羊绒防纱捻线编制衣物,山羊绒纺织衣物比羊毛还要久远,老人还自豪的告诉商人,早在他祖父时就有英国商人每年都到他们的部落收购山羊绒,老人也知道山羊绒就是CASHMERE。

毛衣十大品牌  天山毛衣品牌

“天山”定位大众服饰,主要目标是青年,中老年,和少年童装。“天山”的标志为两个半球,球内镶嵌蓝天,雪山,云彩,象征“天山”服饰自然,纯正绿色的品牌价值。
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1980年国家批准的第一批中外合资企业,是与香港半岛针织有限公司,日本东洋纺丝株式会社,香港国际棉业有限公司共同经营的毛纺织联合企业。公司1995年改制为股份公司,1998年公司发行股票并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公司正朝着时尚的服装服饰品牌运营及制造商转型。世界的“天山”,你我的“天山”。天山羊毛衫、羊绒衫重新诠释品质赋予生活的意义。再欲望与彷徨之间,你寻找到品位与魅力的语言,在欣赏与被欣赏之间,目光便有了别样的含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