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珍贝毛衣品牌款式推荐 风度温度两不误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17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了解,春节期间全国将以大范围雨雪天气为主,各位回家过年的亲们一定要做好防寒的准比哦。一件羊毛衫是你必不可少的保暖单品。在这个冬季珍贝推出了一系列以欧美简约裁剪为主的羊毛衫,势必让你即使在寒冷季节温度风度两不误。

自然收针的低圆领,领围舒适自然,休闲风格经典百搭,单穿就是一道亮丽风景线,搭配围巾、大衣足以吸引全场焦点,镂空提花一扫简约版型的单调,增强视觉层次感,独具时尚特色。这款可是和《辣妈正传》孙俪同款哦,将辣妈形象进行到底。

别致木耳边,艺术化处理的图案,结合了几何的规则和都市的摩登精致的提花体现品质,菱形格肌理凸显气质,提升女人味,是温柔女性的最佳选择。竖条纹具有显瘦作用与菱形格提花融为一体休闲时尚。

高领贴合颈部塑造颈部细长曲线,肩部、袖口、大身及下摆处具有钩花细节,细微处透露女性的柔美风情,修身款式更显女性纤瘦,搭配大衣或者是外套均能够穿出优雅气场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