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士毛衣品牌 欧时力毛衣正品图片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17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源自意大利的新锐时装品牌欧时力(Ochirly)以独特的经典高贵与自由主义即矛盾又相融合的时尚风格,吸引着无数成熟、自信兼美艳、高贵的现代时尚女性。每年秋冬时节,欧时力甜美清纯的瑞丽风都会成为畅销品,在今年冬天欧时力有哪些毛衣款式比较独特呢?请跟随小编往下看。

欧时力-ochirly

欧时力2013冬装新款宽松毛衣,趣味的印花图案,优雅紫罗兰色彩,内搭彼得潘领衬衫,下身与A字短裤或包臀短裙搭配皆宜,优雅干练,日常通勤、约会、休闲等场合皆宜。

女士毛衣品牌  欧时力毛衣正品图片

欧时力甜美瑞丽风毛衣,时髦提花款内搭彼得潘领衬衫,下身搭配修身铅笔裤,配以时尚手抓包、乐福鞋,潮味十足,街拍焦点,日常通勤、约会、休闲等场合皆宜。

女士毛衣品牌  欧时力毛衣正品图片

横条可谓是时尚圈里的常胜将军,欧时力女装这款横条拼接毛衣,宽松版型轻松休闲,单穿或作为内搭一样亮眼出彩,搭配短裤、钻饰平底鞋,以高挑比例展现俏丽时髦姿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