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毛衣品牌哪个好 雪莲毛衣争做领先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17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毛衣质地要求也越来越高,貂绒、羊绒、天鹅绒等等的毛衣产品也是琳琅满目,让消费者们爱不释手。由此可见,毛衣行业有着巨大的市场。女式毛衣品牌排行前列的雪莲毛衣就是想创业致富的好项目。

毛衣品牌哪个好  雪莲毛衣争做领先品牌

如果选择女式毛衣品牌排行第八的雪莲,一定能让您在创业的道路上事半功倍,雪莲羊绒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4年,是中国第一家全能生产羊绒制品的纺织企业。为了求得更大、更快的发展,经过整体变更,成立了北京雪莲羊绒股份有限公司,座落在北京市大兴区瀛海工业园的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7公顷,拥有世界及中国最先进的纺织技术和专门用于羊绒生产的配套设备。如果选择女式毛衣品牌排行榜上有名的雪莲,一定是商机无限,雪莲公司生产的雪莲牌羊绒制品,是以名贵的山羊绒为原料,精制而成的高档产品。雪莲牌羊绒制品选料严格、工艺考究、款式新颖、色泽纯正、绒面丰满、手感柔滑、富有弹性、穿着舒适,倍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是我国领导人赠送给来访的国家元首的国宾礼品。加盟女式毛衣品牌排行榜上有名的雪莲,一定能在最快的时间内盈利,雪莲公司的产品畅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内销网点覆盖全国,被国家授予中国名牌荣誉称号,公司还荣获了国家产品质量免检证书、全国毛针织优质精品等称号。

毛衣品牌哪个好  雪莲毛衣争做领先品牌

中国在发展,雪莲在壮大。二十一世纪的雪莲坚持科学发展观,依托内蒙古资源优势,以羊绒、旅游、镁业为三大产业, 以管理现代化、产品名牌化、企业社会化为目标,将更多、更新、更好的名优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要想选择毛衣创业,就要选择女式毛衣品牌排行榜上有名的雪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