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包包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04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

造型要看整体,从发型、服装到鞋包、配饰,每一处都有讲究,一个细微的差错就足以影响到整体搭配效果。包包作为实用型的配饰,是每个女生都不可或缺的。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包包呢?跟小编一起来研究研究吧。

a&i

【包包与个人气质】

01婉约淑女型

形象设计都是需要基于自己本身的气质,逆其道而行之搭配出的造型与自身气质不符自然不会出彩。气质高雅庄重的女性,选择包包也要选择同样气质的款型。裸色、蓝色、驼色等淡雅柔和的颜色,能够将女性的柔美高雅气质衬托,都是不错的选择。至于外形,则要选择相对庄重大方的剪裁,让自身气质得到凸显。

02 甜美可爱型

一个长相甜美,气质活泼的女生,如果背着一只满是铆钉链条的机车包,会显得不伦不类,甜美女生的甜美不见了,铆钉机车包的帅气也消失了,从这样的搭配中只能感觉到极其不和谐。清新温暖的颜色适合俏皮小甜心们,像今年流行的奶油色系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再配上一个充满童心的可爱挂饰,甜美单纯气质便被烘托得淋漓尽致。

03 利落帅气型

总有一些姑娘,以自己独特的风格出现在人群里,出挑抢眼。在她们身上找不到蕾丝找不到粉红,简单的黑白灰却能被她们演绎得极具韵味。她们的包包,自然而然以黑色居多,有些是帅气冷酷的机车款型,有些是剪裁硬朗的复古款型,每一只都有款有型。留清爽短发,着白色衬衫,再配上一款这样的复古包包,帅气与女人味并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